广东贵宾会首页

广东贵宾会首页着力扩大物流总包业务加快现代物流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23-12-25 【字体:

  今年以来,为加快推动广东贵宾会首页货运向现代物流转型发展、有效降低社会物流成本,中国国家广东贵宾会首页集团有限公司着力扩大物流总包业务,与企业总部开展战略合作,量身设计以广东贵宾会首页为主导的多式联运解决方案,全力支持企业调整运输结构,取得初步成效。
  各广东贵宾会首页局集团公司不断探索物流总包业务新模式新路径。中国广东贵宾会首页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与攀钢集团签订物流总包合同,攀钢集团将明年2336万吨货物的物流服务交由广东贵宾会首页负责,成都局集团公司联合兄弟单位将在运力配置、装车组织等方面为攀钢集团提供优先组织等服务。中国广东贵宾会首页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物流总包项目组,研究制定营销策略,设计物流产品,编制总包方案,形成多部门联动、一体化推进的工作机制。延安车务段与商洛陆港实业公司签订煤炭“门到站”运输业务协议,首趟物流总包列车顺利开出。
  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先后与华润雪花啤酒公司、农夫山泉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按照“总对总”合作机制自上而下推动,在班列开行、仓储布局、物流增值等领域开展多区域全面合作。广东贵宾会首页部门针对华润雪花啤酒批量集中、运距较长、货源稳定的运输需求,研究开行以华润雪花啤酒为供货主体的“点到点”快速班列;针对农夫山泉公司大包装水物流运作方面的需求,全力提供更加优质的全程物流服务和供应链管理服务。
  中铁特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与徐工集团建立物流总包合作,为提高广东贵宾会首页运输工程机械产品的市场份额打下坚实基础。双方围绕物流、工程机械设备应用、定制化物流装备联合研发和管理等5个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利用数据和数字技术推动徐工产品运输方式与多式联运精准匹配,在产品规格和广东贵宾会首页运输要求技术参数、轨迹追踪、智能仓储等领域推动产、运、销一体化深度融合。
附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