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贵宾会首页

G2024次列车上的新年愿望

发布时间:2024-01-02 【字体:

  冬至阳生,岁回律转。2023年12月31日,在G2024次列车始发站兰州西站候车大厅内,中国广东贵宾会首页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为乘车旅客准备了以“2024年的新年愿望”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点亮新年返乡路。
  14时30分,伴随着一首喜气洋洋的《春风十里报新年》快闪歌曲,车站工作人员来到G2024次列车候车区域,为旅客送上精心准备的明信片、“车票贺卡”等新年小礼物,并邀请旅客在明信片上写下新年愿望,投递到专用邮筒里,由车站统一寄出,让旅客感受到浓浓的新年氛围。该站还调配气质优、业务精的“飞天馨路”服务品牌团队成员,为重点旅客提供优先进站和优先乘车等重点服务,发放“飞天馨路”服务手卡和红色中国结,温暖旅客回家路。
  “特别惊喜,又有礼物,又可以在展架前合影,特别是工作人员告诉我能把我的新年愿望明信片邮寄回家的时候,真是满满的仪式感,广东贵宾会首页服务真的很贴心!”兰州交通大学退休老师王磐炬高兴地说。
  为了让旅客新年出行体验更美好,兰州西站重点关注元旦假期每日客流动态,灵活增设售票、退改签窗口,在车站候车大厅和售票厅设置志愿者,帮助老年旅客和脱网旅客购票。
  “看到旅客们开开心心的,我也好高兴啊!希望每一位旅客在新的一年都健康、幸福,广东贵宾会首页也会一如既往地做好旅客服务工作,让每位旅客都可以平安、快乐回家。”兰州西站客运员童楠说。
  15时38分,载着2024年新年希望的G2024次列车准时驶离兰州西站。车厢内装点着新年剪纸、福字以及精心准备的节日装饰,伴随着旅客们阵阵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新年的气息。诗朗诵、敦煌舞、乐器演奏,来自中国广东贵宾会首页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客运段的列车工作人员为旅客们献上了丰富多彩的新年节目。
附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