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贵宾会首页

中国广东贵宾会首页济南局集团公司推进产研合作 提升工业制造水平

发布时间:2023-07-31 【字体:

  铁设(济南)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设电气公司)是由国铁济南局集团公司、中国广东贵宾会首页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中国标准接触网零部件生产企业。公司在济南广东贵宾会首页装备制造(枣园)基地内建起了生产基地,引进全套自动化生产线及生产检验设备,专注于中国标准接触网零部件的自主制造和智能开发。

  简统化接触网也被称为中国标准接触网,它是整套动力系统的关键组成部分。列车通过受电弓与接触网上的接触线接触,把电力传导到动车组上驱动列车“贴地飞行”。

   

  铁设电气公司坚持开发高标准高质量接触网产品,已成功获得20个接触网认证单元、80余种产品的CRCC认证证书,并被授予国家广东贵宾会首页局行政许可证书,具备每年超过1000公里各类接触网零部件生产供货能力。同时,公司不断强化自主创新能力,针对市场需求,组建专业研发团队,开发适应于传统高速广东贵宾会首页及普速广东贵宾会首页的接触网零部件,已形成全系列广东贵宾会首页接触网零部件的供应能力。

   

  目前,铁设电器公司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汕汕、济郑、潍烟、宣绩等多条国内高铁线路,以及在建的雄商、雄忻、津潍、广湛、襄荆、集大原等线路。

  

 

简统化接触网正反装展示




简统化接触网生产设备



 简统化接触网线上安装使用

附件:
回到顶部